海尔将推出海尔兄弟AI音箱探险家:支持儿童娱教

时间:2021-09-27 15:04:54       来源:宅秘新闻

9月28日,海尔将推出新款AI智能音箱——探险家,高90mm,底座长100mm,裸机重量约为245g,支持蓝牙点播,可提供多种智能服务,售价299元。

海尔兄弟AI音箱通过唤醒词“海尔兄弟”或者“小优小优”,可以开启三翼鸟语音场景,支持海尔集团超70品类、4400多型号智能家电设备,可以控制空调、洗衣机、电视剧等产品。新机还可以提供定制闹钟、事件提醒、查询天气、查询时间等智慧生活服务。

除了被动的接受指令,新品还可以提供基于人、家电、环境的家庭场景全方位感知决策后的主动服务,如提醒洗澡水准备完成、警告空调设定温度过低等。

海尔兄弟AI音箱提供多种专属定制,包括唤醒词和音色,还有人格化交互陪伴。新机支持连续对话,30秒内同一话题或同一使用场景免唤醒,交流更加便捷。

新品的一大亮点是儿童娱教,拥有丰富的寓教于乐资源,包括海量儿歌、故事、国学文章、唐诗宋词、英语专辑,还有十万个为什么百科知识。此外,新款音箱和QQ音乐、喜马拉雅合作,更有海量音频可供选择。

关键词: 海尔 海尔兄弟 AI音箱 探险家 售价 功能

奇闻趣事
频道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