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品牌|智慧消防先行者!力安科技引领智慧消防物联新时代

时间:2019-08-12 10:25:30       来源:项城网

原标题:中国品牌|智慧消防先行者!力安科技引领智慧消防物联新时代

众所周知,火灾是威胁公共安全、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的最常见灾害之一,对社会产生的危害极大,所以,消防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。科技兴消势必成为行业发展的大趋势,公安部消防局2017年10月10日发布了公消(2017)297号文件:《关于全面推进“智慧消防”建设的指导意见》,随着信息化技术的发展,“智慧消防”逐步进入大众的视野。

力安智慧消防,运用物联网技术实现对监测消防设施的状态、故障数据,消防安全管理行为数据,现场火灾报警、警情数据,物联传感、视频监控信息等,实现实施远程测管控,并对各类数据信息进行自动分类、整理、分析,精准评估灾情。为社会提供数字化、智慧化的消防物联网解决整体解决方案,形成基于信息化、智能化社会管理与服务的一种新的消防管理形态。

通过“智慧消防”建设,构建起“硬件+软件+平台+服务”的发展模式,涵盖了“消”、“防”、“管”三大部分,政府部门通过智慧消防云平台,实现对整个社会消防工作的监管、决策、调动;社会单位通过平台为社会提供远程运维服务;社会个体身处其中,能够更直接的参与到身边的消防活动中去,真正实现全民消防,全社会受益。

集合前沿科技,赋能产业发展

力安科技携手中科院云计算中心,集合前沿科技,以技术和产品为基础,以构建智慧消防生态为目标,务实满足智慧消防的多场景需求,是力安在整个行业发展中与众不同的一点。不管是产品本身,还是战略高度,力安科技显然都更有整体性和领先性,通过自主研发安全、可控的消防物联网系列产品,为当前消防信息化建设提供技术支撑,所以一经推出,也获得了业内的高度认同。这不仅会大大提升用户的效率和体验,也让消防管理进入全新智能时代。力安在智慧消防领域内不断前行,为当前时代的消防工作提供能够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案。 在当前的时代背景下,有国家政策支持,巨大的社会需求,给智慧消防的发展也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。固德力安这个品牌在市场上已经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,是一个有品质、有口碑的知名品牌,力安科技与中国联通贵州分公司签订智慧消防物联网战略合作协议,在智慧消防物联网领域展开全面合作,共同助推贵州省智慧消防物联网建设,为“云上贵州、智慧贵州”添助力。

奇闻趣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