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引潜客回馈车主 蔚来电池租用方案升级上线

时间:2019-09-04 16:59:48       来源:项城网

蔚来汽车自从上市至今就有很大的市场关注,不仅仅是蔚来是一家造车新势力公司,更因为蔚来提供给了车主很多意想不到的服务,其中就包括电池租赁服务。

▲蔚来ES6

日前,我们从蔚来汽车方面获悉,蔚来标志性的营销策略之一“电池租用”产品升级重新升级上线。

车价立减15万,月付2500元,共60期,供选装84kWh电池包的用户申请。

车价立减10万,月付1660元,共60期,供选装70kWh电池包的用户申请。

电池租用方案作为降低购车门槛的省钱利器,一直以来都备受蔚来车主青睐。现有的蔚来车主,可以将App升级至最新版本享受这一服务,而即日起欲购入ES8,ES6的用户,则可以在下单时在选配爱车时提交申请“电池租用”。

以蔚来ES6为例,其官方指导价为:35.80-54.80万元,如选用上述的“电池租用”方案,则意味着购车款最低将下探至25.80万元,如果算下新能源补贴之后,用户购车付款将更低。

这一电池租用服务,对于购车预算有限,且需要额外充电服务,自己家里没有充电设施,颇具吸引力。

蔚来APP页面

已支付意向金或者大定的用户,如果订单尚未锁定,可通过订单页面提交申请

蔚来ES6购买页面

更改电池方案

订单已锁定的用户,在验车确认之前,可以联系当地城市公司的Fellow为其提交申请。

申请该电池租用方案的用户,请在Fellow或合作金融机构的指引下提交审核所需材料,最终以金融机构审核结果为准。

▲蔚来限时优惠购车方式

此举这也是继10天前,蔚来宣布终身免费换电权益政策之后,再次升级推出的一项新服务。

此前,蔚来宣布,在享受终身免费质保基础上,即日起所有在2019年10月31日前提车的ES8和ES6首任车主,均可享受终身免费换电权益。

▲蔚来终身免费换电政策

据悉,满足上述条件的蔚来车主,均可自驾前往任意营运中的换电站,享受终身不计次数的免费换电服务。该权益的使用次数及电量度数不计入“能量无忧”服务包(如已购买)权益额度。

电池租用升级方案上线、两项终身免费权益推出,此举旨在吸引更多的潜在用户关注蔚来的产品,也将有助于蔚来交付量目标达成,继续领跑造车新势力。

图:官方

奇闻趣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