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驰信息与鼎甲科技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

时间:2022-04-20 18:10:08       来源:财讯网

近日,鼎甲科技与瑞驰信息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。本次兼容性互认证经瑞驰信息与鼎甲科技双方联合测试得出:瑞驰NxCells存储服务器与鼎甲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V8.0可兼容,测试期间,平台功能运行稳定,性能表现优异。

瑞驰NxCells存储服务器

瑞驰NxCells存储服务器是深圳市瑞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2U24盘位创新型ARM低功耗存储服务器产品,适用于视频监控、广电、数据中心、备份归档等场景。其高密度、低功耗、高可靠等特点既能保障业务稳定性,安全性,还能降低业务运营成本。

鼎甲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V8.0

鼎甲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V8.0是广州鼎甲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用于操作系统、数据库、文件、虚拟机、云平台等,实现数据的快速备份与恢复、异地容灾和数据高可用的软件产品,能有效实现对业务数据的全方位保护。

关于瑞驰

深圳市瑞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,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。主要针对云手机、边缘AI、云存储软硬件产品进行研究开发。

公司总部位于深圳,在北京、重庆、武汉、上海、江西等多地设立分公司。2019年获得了厚安基金的B轮投资2.4亿元。瑞驰产品成功应用在视频监控、运营商、政府、军工、金融、医疗、教育、广电等行业领域,成为ARM中国、腾讯、阿里云、天翼云、华为、中国联通、中国移动、麒麟、飞腾等企业的最佳合作伙伴。

关于鼎甲科技

广州鼎甲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,致力于帮助客户应对日益紧迫的 IT 和业务挑战,加速数字化转型。面向传统数据中心、云计算、大数据三大场景,提供包括数据保护、数据副本管理、多云数据管理、数据存储等产品和服务。目前,已服务包括政府、金融、运营商、能源、医疗、教育、交通运输、制造业等众多行业的大中型客户。

免责声明:市场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!此文仅供参考,不作买卖依据。

关键词: 鼎甲科技

奇闻趣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