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汽鲲概念车官图正式发布:将该会采用纯电动力

时间:2021-09-27 14:59:18       来源:智车派

上汽集团近日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——鲲,它是上汽布局智慧出行的重要车型,将在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中登场。

从名字和官方发布的官图来看,上汽鲲的灵感自然是来自“鲲”,其中有不少“鲲”元素,其细长的车灯与LED光带相连,显得深邃又神秘,极具未来感。值得注意的是,上汽鲲前面的机舱盖几乎与前挡风玻璃处在一个坡度上,这样的设计很少见,其好处就是会让整车显得更加低趴。从侧面来看,上汽鲲车身修长,车尾隐隐约约能看到凸出的尾灯,点亮后辨识度很高。

整体来看,上汽鲲虽然灵感来自于古老的“鲲”,显得神秘深邃,但又不失未来感。虽然其内部还没有更多信息,但从官图来看,该车的轴距并不短,内部空间应该是很充足的。

而在动力方面,上汽鲲应该会采用纯电动力,续航会在400km到500km之间。作为定位于智能出行的概念车,上汽鲲也许会给我们带来惊喜。

关键词: 上汽 概念车 外观 纯电动力 动力

奇闻趣事
频道推荐